首页  新闻动态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1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抢抓就业关键期,搭建就业双选平台,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文津楼一楼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学生处长王佩玲、副处长汪彬亲临招聘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吸引来自省内外的36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叉车集团、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滁州力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东盟电气集团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涵盖机械、材料、自动化、机械电子等多个领域,提供了1000余个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企业展板清楚展示了用人单位概况和招聘岗位需求,各单位招聘代表积极、热情推介企业,解答毕业生关心的各类问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仔细浏览招聘海报内容,认真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用人企业的工作环境、职业发展、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排队咨询及投递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用人单位代表表示,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希望能招到更多这样的人才。

与此同时,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与参会的地方人社部门领导、部分企业代表在文津楼4205会议室举行校地校企交流会,就学院专业设置、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广泛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交流会现场,学院与建德市杭头镇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当日下午,十余家企业举办了宣讲会和现场面试。

一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切实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工程,实施实习、毕业设计、就业一体化发展模式,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张驰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张倩、程佳鸣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