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黄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海生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6日下午,黄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海生,纪委副书记王国平一行二人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全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夏广平主持调研座谈会

夏广平对胡海生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施云贵教授对胡书记对我院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在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胡海生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会谈、实地走访等方式更多地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办学特色、办学水平、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了解,对学院的困难给予关心。

胡海生一行还到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观看了解了实训设备、教学环节、学生制作的作品等情况,对机电工程学院实训教学、学生竞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李铮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程佳鸣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