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5

近日,根据《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活动方案》要求,我院开展了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517日,院党委书记夏广平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专题党课。522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双安为辅导员和纪委委员上了《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廉政党课。

524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云贵为全院教职工上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聚焦硕士培育计划》专题党课。525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铮为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和产教融合中心主任上了《党的组织纪律与作风》专题党课。

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程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李铮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程佳鸣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