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以赛促教 赛教相长——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 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5

2023527日,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比赛中,我院学生沉着冷静,在与全省80所高等院校1721名参赛选手激烈竞争过程,在机械类产品信息建模与工程图绘制赛项团体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1项、三等奖1个人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轻量化设计赛项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也接下来的国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一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遵循OBE教育理念,不断探索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组织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形成教师联合指导、学生集中训练的学科竞赛培养模式,以凝练专业特色,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褚园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郭东旭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施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