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巧手慧心迎端午,匠心筑梦建新功”端午节活动
发布人: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25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提高教职工幸福感和凝聚力,6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全体成员欢聚文津楼4205室,围绕“巧手慧心迎端午,匠心筑梦建新功”主题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暖心活动。

“果香情浓,共话端午”——端午“话”安康茶话会

 “果香情浓,共话端午”——端午“话”安康茶话会活动中,全体教职工有序围坐,共话家国情怀与幸福安康,并围绕学院建设与发展畅所欲言,为创建新功谋划蓝图。

手工皂DIY、绘制团扇、编制五彩绳,巧手慧心“竞”有情

 在手工皂DIY 、绘制团扇、编制五彩绳系列手工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充分展示了令人惊叹的巧手绝活,男职工们虽技略逊色,但不甘示弱,靠着工科生特有的匠心与执着,做出了美丽的五彩绳和团扇。

花艺沙龙

 

 活动最后环节是女职工们专属的花艺沙龙,看着不起眼的艾草在她们精心的搭配下,竟然能成为精致又具有吉祥寓意的花束,大家忍不住秀出自己的花艺作品。

 本次活动让大家短暂放下手中的期末工作,沉浸式参与到各项有趣的活动中,促进了全体教职工的学习交流,收获快乐的同时,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更提升了匠心筑梦建新功的底气。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童明勇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钱庆文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夏广平)